快速治療口臭

口腔過度乾燥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之一,日本滿點吐息中含有的聚麩胺酸可以幫助口腔恢復濕潤,它可是連保養品裡都會添加的補水成分哦!快速治療口臭,通過SGS檢驗,以蘑菇濃縮萃取精華包覆、中和臭味,再配合有力的去味成分Sensepur和Deoatak,全面消滅被蘑菇精華包覆的臭味,選用富含礦物質的孟宗竹製成竹炭,無數的小孔能夠吸附並迅速緩解臭味,可以說是迅速抑制口臭的關鍵成分之一。即使打扮得再怎麼得體,如果一開口就有異味的話,在形象上還是會大打折扣的,所以出門在外記得要時時注意自己的口氣,不僅給他人一個良好的形象,也是給自己自信!
目前臨床上治療口臭的方法有很多,通常在治療口臭之前建議去醫院進行檢查,因為當機體內出現一些疾病時會引發口臭,日本滿點吐息內含乳鐵蛋白,可以提升體內益菌的活性。柿子萃取物內含有的柿子單酸多酚具有去除惡臭、恢復口氣清新的功效,木醣醇和甘草都可以預防蛀牙,防止真菌生長自然也可以減少口臭,快速治療口臭